医生您好:我家宝宝是剖腹产的,现在宝宝九个月多,宝宝五个月之后,每个月都要发烧一次,有时总是扁桃体发炎影起的发烧,请问是否正常?是否要去医院做个前面的检查呢?谢谢您!
宝宝这样的是本身的体质免疫力的问题有关,应该注意孩子的饮食多喝汤忌辛辣油腻,这样和遗传性有关,可以用中药,可以查一下血,淋巴系统
您好:我以前也是扁桃体发炎后就会发烧,难道是遗传我吗?
请问可以吃点什么可以增强抵抗力呢?谢谢您
扁桃体的问题是遗传的原因,可以用丙种球蛋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