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去年开始肚脐正下方经常痛,有点像绞痛的感
张华普医师
外科-肛肠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直肠脱垂、骶尾部藏毛窦、体表肿物、先天性肛门畸形、肛窦炎、肛门湿疹、尖锐湿疣、肠炎、便秘等肛肠疾病

从去年开始肚脐正下方经常痛,有点像绞痛的感觉,做过妇科腹部b超显示正常,因市处女所以只做过b超,最近越痛越频繁,大便都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这是可以服用颠茄片等药物治疗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拖了一年多了,会不会导致肠癌

肠癌的可能性不大的

为什么呢,已经痛了一年多了呢,而且比较剧烈

可能是炎症导致的,可以检查结肠镜看看的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