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肚脐正下方经常痛,有点像绞痛的感觉,做过妇科腹部b超显示正常,因市处女所以只做过b超,最近越痛越频繁,大便都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这是可以服用颠茄片等药物治疗的
请问拖了一年多了,会不会导致肠癌
肠癌的可能性不大的
为什么呢,已经痛了一年多了呢,而且比较剧烈
可能是炎症导致的,可以检查结肠镜看看的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