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半个月了,胃一直都又涨又疼
陈思城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辽。尤其对甲沟炎,中耳炎,慢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诊治很好。

去医院检查了,胃镜诊断是,慢性浅表性胃炎伴胆汁返流.医生开的药是.阿莫西林,铝碳酸镁片,泮托拉唑纳肠溶片,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都吃了6天了,一点都没见好,还是又庝又涨,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建议你买消炎利胆片和多潘立酮,阿莫西林克拉微酸钾片,铝镁颠茄片一起吃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