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三天吊针宝宝还是每早下半夜就有低烧出现。打针前做了血常规检查,是沒事的,就是支气管有问题!请问这样还继续打针吗?
孩子一直有夜间发热,伴有支气管炎的,那么也有可能和病毒性感染有关,可以继续输液的。
会不会是生牙有点低烧呢?
有可能的。
每天起床来总有低烧现象,孩子很大汗,只要一冒汗身体立马凉了,沒烧了。请问汗大汗多有办法治疗吗?老低烧是什么原因呢?
我说过了支气管炎症期间也会发热,长牙也会,在发热期间汗多这是体温调节中枢的调节,这样才可以退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