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中午睡觉时穿长裤睡,内裤也太紧了,感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今天中午睡觉时穿长裤睡,内裤也太紧了,感觉很热,然后就做春梦遗精了,这样是不是正常呢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偶尔出现就不必担心的,属于正常的情况,如果反复发生就必须注意了,必要的时候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