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白色浅表溃疡,充血,扁桃体无肿大,伴咽痛,吞咽困难。鼻塞无涕。无咳嗽,无发热,偶尔头晕,请问医生用什么药好?
您好:像您口述的考虑咽喉炎、多是由于体内缺乏卫生、厌氧菌感染、消化不良所导致的全身性表现、可以口服布洛芬片、甲硝唑片、维生素B2药物治疗、另外使用口腔喷剂外用。
今早感觉还是有点鼻涕,吃了头孢了洛,有没好转…咽痛的厉害,自感有点发热出汗喔…不是感冒了吗?我觉得是前天下雨又没有盖被子引起的…
目前的情况来看考虑就是一些炎症、多使用水就可以的。
不是病毒引起的吗?可以用什么药啊?咽痛厉害…
病毒性鼻涕全部是清鼻涕的。
我的也是清涕啊,不过比较少…需要用什么药啊?
上述药物加氨酚那敏片、阿莫西林胶囊药物治疗。
谢谢,医生
不客气、避免着凉、给足水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