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盆腔积液转直肠积液是变好还是变坏? 女25岁。25岁,刚结婚不久,上个月发现月经量很少(用护垫就够了),而且很黑,就去医院做了b超。超声描述:膀胱充盈尚可,子宫轮廓显示尚清,宫体前位,内部回声尚均匀,宫腔线居中。左侧附件区见大小约19*20mm的无回声区,内壁光滑,后壁回声增强,右侧附件区显示尚清,未见明显的异常回声区。子宫直肠窝见厚约10mm的片状无回声区。超声诊断:子宫未见明显的异常声像,左侧附件无回声占位,盆腔积液。后来服用了医生开的妇炎康复胶囊和潮安胶囊,还有除湿止痒液和四天的挂瓶后,今天再去做了b超,超声描述:子宫大小形态正常,包膜光滑,宫壁回声均匀,内膜厚约11mm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子宫直肠窝见液性暗区,范围约46mmx19mm。超声诊断:子宫直肠窝积液,子宫,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声像。我想知道上回做的b超和这回做的b超显示对比,是见好,还是没变,医生今天开的药还是那几种,我该不该一直服用,还是换个医生再看?
你好,你的第二次检测结果提示左附件囊肿没有了,但是盆腔积液有增加的现象,还应该继续用药治疗,注意不要着凉。
哦,这几天没怎么吃药,不过白带有点不大一样
大白色,像豆腐那样,那正常吗
不正常,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
可以去医院检查化验看看,就可以确定
哦,那药要吃吗?霉菌性阴道炎严重不
不是吃的,是上的,
不严重
今天来月经了,该怎么做呢
月经后再上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