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6周半,先前去北京儿童医院检查是不是多动症。然后医生说孩子没事,就开了点小儿智力糖浆。现在喝药1个月了,前一个星期孩子每天晚上10-凌晨1点头疼醒,不能睡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然后去医院,医生按脑炎治的,输了一个星期液。(孩子不发烧,不呕吐)过了两天孩子头不疼了。但是,昨天孩子开始发烧。(7:00左右)去医院吃了点退烧的,晚上和今天白天也没有发烧,但到了7:00左右孩子又发烧了。现在孩子在医院输液,我特别想知道是不是小儿智力糖浆有副作用,对一些人来说。孩子这是怎么回事?脑电图那个时候说是界线性脑电图,血常规正常。
你好,最近孩子有无感冒症状啊?多动症是排除其他器质性疾病后的判断,应该在安定医院就诊的,目前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感冒了
打喷嚏?其它的就没有了。那就是小儿智力糖浆没有副作用?
今天上午一直低烧,37.7度。
你说的这个糖浆应该没副作用的,可能就是感冒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