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肠胃不好,可这两天老感觉胃里火烧的感觉,吃了饭就特别撑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胃酸分泌亢进引起的烧灼感,可以服用一下奥美拉唑等药物试一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