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感冒了,一直咳嗽 我又没去看 又没吃药 现在我咳嗽咳的好厉害不知道 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建议口服橘红颗粒结合口服阿奇霉素胶囊,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注意多喝水。
那什么东西不能吃呢?
辛辣的,甜的食物,生冷的食物
烟能抽嘛?
不可以的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