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刚开始两个月的时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请问我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刚开始两个月的时候去妇产医院检查孕*和hcg都不低。但先前有过一次难免性流产因为黄体*低,所以大夫给我开了两盒黄体*胶囊,后来吃完大夫说吃到12周再停!可我现在没有流血现象。请问还需再吃黄体*吗?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测孕酮,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停药,黄体酮是保胎,提高孕酮的,对宝宝没有什么影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谢谢大夫。我在刚吃黄体酮三天时去医院查过孕酮翻倍。但大夫还是建议我每天吃一粒。到十二周就是三个月后就可以停了。我想说我吃了快一个月就满三个月了这么长时间没什么副作用吗?主要怕对宝宝有影响。因为他们说宝宝会女性男化

不会的

哦谢谢大夫。那我还是到三个月停止吃药就可以了。对吗?因为我剂量小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