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 我想问一下这是一种什么药剂
陆海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相关疾病的放化疗及晚期姑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神经衰弱等

我妈妈因劳累过度手痛一直不好 后来打了一种针 然后过没多久就好了 然后就是打针的地方有一小快白了 我听妈妈说还要打骨头里 请问这是一种什么药剂 有什么副作用没

你这个问题就比较困难,首先你要告诉我你妈妈受伤的疼是一种什么疾病?医生当时是怎么诊断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是疾病 就是我妈妈经常做重事 然后手中间那个连接的地方痛 一直不好

然后就打了一针就不痛了

只不过现在又痛了 我妈妈说又要去打 我担心有副作用

可能是指鞘炎,建议去骨科复查

我是想问下那是什么针 我妈妈打的那个针是在个乡村打的 还不是正规的医院

我妈妈以经痛了很久了

这个我真不知道了,你得去问那个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