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因劳累过度手痛一直不好 后来打了一种针 然后过没多久就好了 然后就是打针的地方有一小快白了 我听妈妈说还要打骨头里 请问这是一种什么药剂 有什么副作用没
你这个问题就比较困难,首先你要告诉我你妈妈受伤的疼是一种什么疾病?医生当时是怎么诊断的
不是疾病 就是我妈妈经常做重事 然后手中间那个连接的地方痛 一直不好
然后就打了一针就不痛了
只不过现在又痛了 我妈妈说又要去打 我担心有副作用
可能是指鞘炎,建议去骨科复查
我是想问下那是什么针 我妈妈打的那个针是在个乡村打的 还不是正规的医院
我妈妈以经痛了很久了
这个我真不知道了,你得去问那个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