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都挺好的,用了几次脱毛膏,现在就有汗臭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以前都挺好的,用了几次脱毛膏,现在就有汗臭味,家里也没人这样,它还能变好吗?很烦恼…

你现在还是可以使用脱毛膏的,同时你也是要注意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来做好外洗的处理,平时你脱毛膏用的比较多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多,大概就是两个周多用一次

那可以的

可以吗?以后不会一直有吗?

不会的会慢慢恢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