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次做b超,说子宫前位,增大,空腔内可见
宋文然医师
妇产科-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阴道炎、外阴溃疡、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先兆流产,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上次做b超,说子宫前位,增大,空腔内可见胚胎,顶臀径2.5cm,可见胎心博动。右侧卵巢显示欠清,左侧卵巢内可见4.8*4.6囊性无回声区,边界清,内透声好,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呀?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b超看是宫内孕,约9周左右,附件囊肿考虑是生理性的,与怀孕有关,一般在怀孕3个月左右可自行消失,建议你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怀孕12周后复查b超。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我做b超的时候是70多天,是不是宝宝发育的比较慢呀

您好,宋大夫,很忙吗?

不好意思,我是下班后才回答问题的。你现在的b超看宝宝发育正常的。

您太客气了,应该是我不好意思才对,在您上班的时候打扰您,我今天让医生看说是黄什么东西太多,我没听懂,说这个可能会随着宝宝长大宝宝可能会吸收,也有可能吸收不了,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呢,情况严重吗?谢谢

黄体囊肿,不严重的,不必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