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发现谷丙转氨酶高,55,本人在哺乳期,不喝酒不吸烟,没有吃任何药物,也没有得过肝病。肝胆彩超都正常。想知道谷丙转氨酶高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需要治疗么?
你好,如果是转氨酶高的话可能是肝功能受损引起的吧,你需要检查一下乙肝五项看看有无乙肝病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