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十指,和中指背面关节处缝针,今天第六天了。再无锡热。第六天出现疼'肉皮刺疼,正常吗'一直在挂水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需要注意是否存在缝合后感染哦,请及时的换药,观察伤口情况,。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你好为什么都九天了看的手心还是有点肿,是手指背面缝针的。我自己把纱布打开了太热了没关系吧 '出门在包
这不关是缝针的问题哦,如果是局部的挤压伤,可能会肿很长时间的,如果是切割伤,则肿胀时间较短的,
洗澡摔的在宾馆'口子不大。在吃消肿药。肿没关系吧。也在挂水。
恩,应该没事的哦,继续配合治疗吧
好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