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4岁,最近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推迟,而且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医生,我24岁,最近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推迟,而且推迟十几二十天,现在在备孕,有多囊,吃过达英,b超检查有排卵,可是月经延迟那么久该怎么办呢,听说可以吃黄体*而且没副作用是么?

你好,月经推迟不来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治疗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所以可以放心服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