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24岁,最近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推迟,而且推迟十几二十天,现在在备孕,有多囊,吃过达英,b超检查有排卵,可是月经延迟那么久该怎么办呢,听说可以吃黄体*而且没副作用是么?
你好,月经推迟不来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治疗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所以可以放心服用。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