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用延时药物、润滑液、硅胶*器等药物*,过后就很痒,刚使用百多邦、宝龙康2天,但还是有点痒,请问怎么办
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过敏啦,建议你停止使用以前的那些,然后口服依巴斯丁,还有什么问题吗?
一把斯定是什么
脱敏的
中药吗?有副作用吗
在
西药没什么副作用的
请问性功能障碍用中药调理好一点还是
最好用中药
好
食疗呢
再会
什么?
可以多吃些猕猴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