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用延时药物、润滑液、硅胶*器等药物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前几天用延时药物、润滑液、硅胶*器等药物*,过后就很痒,刚使用百多邦、宝龙康2天,但还是有点痒,请问怎么办

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过敏啦,建议你停止使用以前的那些,然后口服依巴斯丁,还有什么问题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一把斯定是什么

脱敏的

中药吗?有副作用吗

西药没什么副作用的

请问性功能障碍用中药调理好一点还是

最好用中药

食疗呢

再会

什么?

可以多吃些猕猴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