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脑et,脑部涨落分析。请问做这个会像ct一样有伤害和辐射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CT检查是有一定辐射的,但是偶尔做一次没事的
那脑et呢?
这个辐射量小
et属于电化学检测,还是射线检测呢
这个属于电化学检查基本上没有损伤
医生我心里始终很恐惧怎么办?老是害怕之前的ct和脑et有伤害,脑et到底原理是什么呢?打扰您了
不用担心的偶尔做一次有什么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