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一直长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办?求解
周晓英主治医师
江阴红房子医院 擅长:阴道紧缩、处女膜再造、国际维养型无痛人流术、宫腔肿瘤、妇科炎症等各种疑难杂症及妇科常见病诊治。

长得挺久的了,我现在20还一直在长,不像青春痘,不知道怎么办

您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种情况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今年4月份吧!以前有长过青春痘

今年4月份吧!以前有长过青春痘

现在是一直都有?不想痘痘那样会自己消下去?

恩现在还有的,挺难消掉的

这个的话,建议您到相关的皮肤医院看一下

额,您觉得这个是什么呢?是青春痘吗?还是??

一般的青春痘都是会有一个消长的过程

那我这个就不是青春痘了?难道是过敏??

这个在没有明确之前是不能排除的

我觉得不是过敏,因为它不痛不痒的!您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我觉得不是过敏,因为它不痛不痒的!您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因为网络传送的原因,我这边看的不是很清楚

建议您尽快到相关皮肤医院就诊

这样才能保证您的就诊质量

恩好的谢谢

您觉得到美容院怎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