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个月的宝宝发热38度,早上打几个喷嚏,下午发热了,精神不好,有点哭闹,是怎么了?需要吃些什么药?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感冒了,建议您给宝宝用退热贴或是退烧栓的。
有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可以吃吗?
可以的。
现在又量了一下38.2要喝美林吗
可以喝的。一般是38.5度以上才可以喝的
好的,谢谢,还要吃些什么药吗
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