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二十个月的宝宝发热38度,早上打几个喷嚏,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二十个月的宝宝发热38度,早上打几个喷嚏,下午发热了,精神不好,有点哭闹,是怎么了?需要吃些什么药?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感冒了,建议您给宝宝用退热贴或是退烧栓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有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可以吃吗?

可以的。

现在又量了一下38.2要喝美林吗

可以喝的。一般是38.5度以上才可以喝的

好的,谢谢,还要吃些什么药吗

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