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请问可以吃榴莲么?照b超的时候医生说胎儿有点大。
可以的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注意休息营养补给,做好孕检即可.但是不要多吃的,榴莲会使体内血糖升高,一旦妈妈的血糖提高,宝宝就会容易过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