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你好;前一个月人流了,今天去医院照了个彩超,那单子上写了宫体腹壁相连。请问主任要吃药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宫体腹部粘连,建议你最好是上传你的检查单子帮你看看的,请问可以上传单子吗?
嗯好的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