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生完孩子两年多,最近几个月月经老是不正常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我生完孩子两年多,最近几个月月经老是不正常,总是推迟3-4天,月经颜色这两次呈黑色,干干的!多的时候有血块,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可能是由于你气滞血瘀而出现上述症状,建议你服用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注意做好腰腹部保暖,少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需要去看医生吗?去医院好烦,验这个验那个!

而且我每次量很少

你好,可以做激素六项检查,看内分泌是否正常。

是月经来之前做的还是之后做的

你好,在月经来后的第三天。

是来了第三天吗?有月经的时候吗

你好,是的。

能吃东西吗?要不要验别的?

你好,可能会检查妇科常规,最好是空腹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