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的疤痕可以去掉吗?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高二那年出了车祸,导致脸上留有疤痕,我现在大一,我想问问怎么去疤?去疤要到十八岁嘛?如果做大概需要多少钱?

您好,疤痕的修复越早,治疗的效果就会越好。建议采用超高频皮肤整形术来治疗。可使疤痕结缔组织达到细腻柔软,颜色恢复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