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痛经'有什么好方法吗'吃过中药没什么用处'汗蒸'肚子拔罐子会好些吗
长期痛经需要考虑妇科疾病导致的,或者是你经常吃冷食物的,那是需要你平时用艾灸盒进行灸一灸腹部的,以及饮食需要多吃温热的食物的,中药可以考虑服用生化颗粒的
从高中痛经到现在都没有好''请问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艾灸熏脐可以是吗'生化颗粒是什么
那你的情况时需要去检查B超看看的,那就是需要考虑是子宫的因素导致的频繁痛经是需要结合检查情况治疗的,这些是调理痛经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