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从剖腹产后为什么胃有时候很难受,不是痛,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自从剖腹产后为什么胃有时候很难受,不是痛,是很饿,饿得难受,刚吃的晚饭一下子就又饿了,好难受啊,网上说可能是胃炎?

你的情况确实是胃炎导致的,建议最好服用胃炎康,胃舒宁等药物治疗。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一个月难受那么一两次,但是一难受就难受两三天这样,是么?

按上述治疗吧。

吃了一天的药,没见好 转 ,还是饿得难受

坚持治疗吧,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