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剖腹产后为什么胃有时候很难受,不是痛,是很饿,饿得难受,刚吃的晚饭一下子就又饿了,好难受啊,网上说可能是胃炎?
你的情况确实是胃炎导致的,建议最好服用胃炎康,胃舒宁等药物治疗。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一个月难受那么一两次,但是一难受就难受两三天这样,是么?
按上述治疗吧。
吃了一天的药,没见好 转 ,还是饿得难受
坚持治疗吧,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