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22天了,前一周去医院复查,那时候流黄色黏性有异味的东西,而且很难闻外阴还痒,医生开了百草妇炎清栓,说让我一周后用,今天到一周了,但现在没有流黄色有异味的东西了,还用在使这个药吗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坚持药物治疗巩固治疗几天为宜,注意保持局部卫生,勤换内裤,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