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家宝宝三个月,男孩,昨天去医院体检,医生说宝宝双臂肌张力高,跟脑子有关,听到我都懵了,宝宝顺产、头位、没有缺氧,出生一切正常,现在宝宝能抬头但不是很稳,有些向右偏,很爱笑能主动聊天看到玩具能用手去抓,只是给他做操的时候感觉手臂很用力很紧不喜欢弄,但如果睡着了就很放松 随便怎么摆弄都很轻松,请问这是肌张力高会是脑瘫吗?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正常的,不过建议你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以排除脑子问题,你也放心些。这个是没有辐射的。
睡着后手臂就很放松 怎么摆弄都没有一点压力 能排除肌张力高吗
可以排除的
可是有的医生说睡着了不算 为什么啊
我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这样就什么都清楚了。
我现在最主要的疑问就是睡着后能检查肌张力吗?准吗?好担心宝宝脑有问题
我觉得是可以的。当然其他医生的观点我不表态。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