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求治疗谢谢大夫,我的牙齿松动遇冷热都很疼使劲吮气都疗,吃了一星期的头孢还有其它消炎药都不见好,是左侧两颗上大牙,怎么回事
你这种去可能是蛀牙龋坏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牙龈萎缩引起的牙本质过敏症状,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再做治疗。
去年也这样一段时间自己好了,现又疼了,应该没有住虫
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就知道了
那谢谢你
严重吗
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