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好长时间了,总是不定时的发痒,就右眼的内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有好长时间了,总是不定时的发痒,就右眼的内眼角发痒,又不发红,有点干涉,都是用眼药水点点,可是就反复复发,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呀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你这样的症状应该是属于局部过敏导致的症状,建议积极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好转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推荐一到两款抗过敏的药物吗?最好是临床使用的。谢谢

扑尔敏、氯雷他定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