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上下床,一个月之前吧,从上铺下来的时候,脚踩到地了,地上有水,脚一滑就趴到地上了,当时胳膊肘特别疼,疼了一阵,现在不疼了,但总感觉比另一个胳膊沉,搬沉的东西也不敢太用力,我还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
这种情况属于前臂拉伤考虑是肌腱韧带的拉伤情况,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要是不放心建议去骨科就诊检查。
请问这个情况它自己会慢慢恢复吗?
注意休养可以缓解。
它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吧?
基本差不多
那就是不能完全回复吗?
完全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多少会留下不适感觉
这个会有后遗症什么的吗?
不会
我以后可能从事教师这个职业,肯定会经常用到右臂,请问会有影响吗?我特别担心。谢谢您这么久的耐心解答。
完全没问题,不影响你的职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