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半月!吐的很厉害!今天还吐了一点血出来!主要是胃疼的厉害!是胃炎炎!现在疼的厉害,怎么办啊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输液治疗的,不然你这样是会影响怀孕的。
怀孕时不是不可以挂瓶吗
但你现在这个情况是要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