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环两个月,月经干后,又有咖啡色的东西流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我上环两个月,月经干后,又有咖啡色的东西流出来,是月经沒干吗?还是上环不适应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月经期外出血的问题,一般月经期外出血有2种情况,一个是生理性的,也就是在排卵期由于激素的原因导致的出血,另一个是妇科疾病导致的,比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