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现在2个月,宝宝大便发绿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宝宝现在2个半月,最近一段时间大便呈绿色,是什么原因?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和乳酶生来改善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2个半月的宝宝可以服用妈咪爱吗?还有最近宝宝的大便稀,有奶瓣,也有沫,是什么原因?谢谢!

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

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与我的饮食有关吗?

这个原因有很多具体的不好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