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交换塞,提不上气,感觉提气很重,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鼻子不顺畅已有两年历史,两个月前到医院检查,鼻中隔弯曲,肥性鼻炎,动了鼻中隔手术和双鼻下甲部分切除术,一个多月后,感觉还是不舒服,有点提不上气,鼻子交换塞的感觉,有时也会两边都顺畅,但很少时间也很短,去复查,正好两边都还好,医生说,挺好的,只能这样了,又不能切太多,说血液循环会迎起鼻塞,很正常的,我想知道,现在手术后两个多月了,鼻子还会交替塞,呼吸提不上气,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个症状,一般是可以做口服西替利嗪片和辛芳鼻炎胶囊做对症治疗!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