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公高血压都好多年了请问一下吃什么药能好
赵乐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老公高血压都好多年了请问一下吃什么药能好呀?吃好了可以停药吗?

你好,建议要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同时饮食也要注意,建议服用厄贝沙坦,双克,氨氯地平。高血压是要长期服药的,不能停药。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为什么呀!

那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

为什么不能停药呢?

停药会怎么样?

你好,停药血压就会增高,饮食要注意清淡,少吃肉,油,多吃水果蔬菜

那如果一直都不吃药会怎么样呢?

你好,持续血压过高会引起中风、心脏病、血管瘤、肾衰竭等疾病,

他现在血压是120 160是随时都能引起病发症吗?

他还能喝酒吗?

你好,不能喝酒的

那他血压120 160能随时都能引起病发症吗?

你好,不会的,只要吃药控制好就可以的

我是问在不吃药的情况下会随时引起病发症吗?

你好,是的

谢谢

那你说的哪种药要好一些呢?大概多少钱呢?

你好,最好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哦!谢谢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