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喝水的时候胸口不舒服,像是有什么东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你好,我最近喝水的时候胸口不舒服,像是有什么东西卡主一样,不过吃饭没有这种感觉,还有就是我上厕所,大便有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担心

如果大便是鲜血,且是不和粪便混合在一起的,那么多半是痔疮或者肛裂所致,跟食管部位吞咽异物感无关。再者,食管部位吞咽异常,需要进一步做胃镜鉴别诊断,排除反流性食管炎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