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嗯哼,这个光着脚的,有点脏,别介意哈,好像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嗯哼,这个光着脚的,有点脏,别介意哈,好像这个问题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有的,就是比如,连续走了一两个小时的路程后,我的右脚(只是右脚的问题),脚底板那个地方,会有种撕裂感,也不是持续的,走的久了之后,不经意间就会有抽一下那种刺痛感,不知道啥情况,求解,大夏天的去医院的话,想先来咨询下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可能是走路多了引起的筋膜炎,具体得到医院的普外科检查后才能确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啊?这个症状好几年了,初中是好像就有来着,现在都大三了,这个……不要紧吧

最好是检查一下。

路走多了,嗯……以前倒是每天学校走着上学放学,大概四五公里的样子,有好几年,该不会是这样伤到的吧,原先有个账号,问的说让我去看扁平足,从小到大那么多次体检都没有扁平足,那个回复我直接无视了

嗯,好的,去看外科吗?

是的。平时走路不要太远,另外走路时要穿运动鞋。

嗯,好的谢谢医生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