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了片、医生说需要拔上下共四颗牙、要不然以后牙齿都会被全部挤乱、 但我自己是不希望全麻然后拔牙,请问可以不拔吗?
看了你的全口牙齿的片子,你的四颗智齿长的都不好,还是应该尽量拔掉,否则会影响其他牙齿的健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