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照了片、医生说需要拔上下共四颗牙、要不然以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照了片、医生说需要拔上下共四颗牙、要不然以后牙齿都会被全部挤乱、 但我自己是不希望全麻然后拔牙,请问可以不拔吗?

看了你的全口牙齿的片子,你的四颗智齿长的都不好,还是应该尽量拔掉,否则会影响其他牙齿的健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