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了,出生时体重六斤二,现在才十一斤,每天吃奶吃的很少,母乳喂养,母乳足,精神状态好,大便每天一次,有点绿,吃奶太少怎么办?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给孩子服用大山楂颗粒调理,还有其他不适吗?
药房有卖吗?是男宝宝,
从大便上看消化是好的没有奶瓣,稠稠的
你好,是常用药,药店应该可以买到
你好,大便是糊状没有奶花也是消化不好?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