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如果一個人天天玩電腦的話,這樣久而久之,那個人看上去會不會兩眼無神呢?比較死板呢?
你好,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而且对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建议你最好还是每隔40分钟就起来活动一下,多看看远处的物体
那對皮膚或身體有什麽危害呢
容易出现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皮肤干燥
還會出現別的狀況嗎
比如痔疮,皮疹都有可能的
哦,知道了,謝謝醫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