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9周的时候抽血化验,血红蛋白是82,请问贫血很严重吗?会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你好,是中度贫血,现在怀孕周数还不大,影响不大,应该检查看贫血原因是什么,然后及时对症用药。
可是医生也没说让我查原因,只说买补铁补血的药,红枣,枸杞不都是补血的吗,我可以做饭时放吗?
应该检查是不是有地贫,如果是地贫,补铁没有用的。
我现在怀孕20周左右,这几天下体外阴部总是痒,难受死了,这样已经4天了、怀孕能用什么药吗?
考虑是患有阴道炎的可能,先检查看是什么阴道炎,可以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