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出血多对胎儿有影响么?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你好,我7月1号来的月经,到8月1号没来,我自测怀孕了,可是有少量出血,就去医院检查,给我打了黄桐体跟保胎灵胶囊,打了六天,是好点,可是还有出血现象,昨天8月12号又出血了挺多的,今天也有也挺多,请问我这个孩子能保住么,现在能否做b超,对胎儿会不会有影响。

你好,怀孕早期有较多的出血要引起重视,建议及时去医院复查,如果是胎儿发育正常一般来说及时保胎还是有希望保住的,尽早就医为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