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5年到2006年间有流产两次一次是药流一次自然流产,2007年剖腹产生一小孩,2008年到2010之间流产4次,一直到2013年再次怀孕了,孕前没有做任何检查,现在有先兆流产的症状,怀孕当月有吃过毓婷,如果孩子能保住的话,月份大了我的子宫会不会有破裂大出血的可能?需要做哪些检查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多久可以再要孩子?如果孩子保不住之后怀孕的几率大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通过剖宫产分娩的,现在在次怀孕了,这样的情况可以要的,另外如果孩子大了不会造成这个子宫破裂的,你可以放心的,另外现在哟先兆流产的情况,应该观察或是保胎治疗,计算是自然流产了,一般需要间隔3个月以上才可以在次怀孕的。
现在已经在打黄体酮了,但是今天还是没有好转,一早上厕所红色的比之前还多,如果保不住再打算怀孕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您还在吗?
如果保不住,需要间隔3个月以上才可以再次怀孕的,怀孕前身体健康,避免接触有害物质这样才可以放心的怀孕的。
我的工作有时候需要接触含重金属的东西,接触得少有影响吗?
如果接触的少一般不会的,但是为了孩子健康,最好尽量避免接触的。
那就是说只要身体保养好,再要小孩对身体没有影响是吧?因为之前我到医院去有一位医生说这个孩子就算要以后也有大出血的可能。所以我比较担心,这样多次流产是不是需要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
是的。应该检查内膜,但是一般不会有问题的。
好的,那我就放心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如果检查出内膜比较薄的话是不是就不适合要孩子了?
如果比较薄需要积极的调理治疗然后再怀孕的。
好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