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宝宝,今年夏天,总是痒痒,晚上睡觉总得醒来挠痒痒。看她用力挠,不是装出来的,应该是真有不适。皮肤莫名的就有小红点,不是痱子。想问问这是什么症,需要看哪科。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过敏的表现,现在可以带孩子到医院检测过敏原,知道了过敏原以后避免接触,或是通过这个脱敏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才可以彻底治愈的。
啊,白天没什么事。就睡一觉就这样了。这么小好治吗
积极检查,确诊以后再治疗这样效果好,而且可以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的。
今天晚上,一挠就出现一块块的,好像我以前得过的过敏性荨麻疹。。抹的炉甘石。
继续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