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值班。现在醒来感觉鼻子上很痒。用手抓了几下又感觉很痛。打开灯一看鼻子一侧又红又肿。而且用手摸皮肤很硬。看鼻子上有两个疙瘩。我是不是被毒虫咬了。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被虫子咬了,建议你外用绿药膏治疗,最近注意少吃辛辣食物,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