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完剖腹产后在输液的过程中,手腕起来了红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我做完剖腹产后在输液的过程中,手腕起来了红珍珍,感觉有些痒,医生说是什么过敏,买了地塞米松,摸了些,感觉没什么作用,而且范围扩大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过敏导致的,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地塞米松还要弄吗

需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