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剖腹产后在输液的过程中,手腕起来了红珍珍,感觉有些痒,医生说是什么过敏,买了地塞米松,摸了些,感觉没什么作用,而且范围扩大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过敏导致的,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进行治疗。
那地塞米松还要弄吗
需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