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每月10号左右来月经、7月20号左右吃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以前每月10号左右来月经、7月20号左右吃过一粒紧急避孕药、8月3号来的月经直到现在、拖拖拉拉不多、请问是什么情况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宫血宁,妇血宁等药物治疗,平时避免清绪激动生活要有规律,在食谱中添加豆类,南瓜等食物,另外,炖牛肉、鸡肉高汤,都对这种情况有一定作用,还要注意腹部保暖,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今天突然出血量增多、请问什么情况

像正常例假差不多

可以服用宫血宁,妇血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