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痒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粒粒的东西!昨晚睡觉醒来好痒后来弄点花露油……好了点,但没多 久又痒!请问啥办?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皮肤病血毒丸进行治疗,同时用皮炎平局部应用,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谢谢,那红大印上我抓出来的!这情况会传染给他人?
再涂花露水可以?
效果不是很好建议用皮炎平试试
好的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